 |
 |
SPR COFFEE 国际品牌咖啡中国总部加盟连锁中心,推出29.8万大学型咖啡连锁加盟店,详情拨打热线:
0532-87991555,(0)13708950169,王先生(大客户经理)。
网站关键词:咖啡-咖啡加盟-咖啡连锁-咖啡店
14万9加盟请进







|
 |
SPR COFFEE 是中国家数最多的咖啡加盟连锁店体系
连锁加盟店总数超过 400 家!
Welcome to Sprcoffee

|
SPR 旗舰店
查看更多图片 |
Design Style Guide
> 全国各地咖啡加盟店2006/7设计风格实例
Choose Your Favorite
> 欢迎您加盟适合类型的咖啡店 |
北京国际贸易中心展览
|
 |
芬蘭研究:
一天喝3、4咖啡可降低罹患糖尿病機率
一項最新研究指出,喝咖啡不但能快速提神,也可以降低罹患糖尿病機率。
芬蘭人是全球咖啡平均消耗量最高的國家,根據芬蘭〔國家衛生協會〕針對一萬六千名芬蘭人進行的長期追蹤調查,女性一天喝三、四杯咖啡,可以降低百分之29罹患糖尿病的機率,如果一天喝十杯以上咖啡,可以大幅降低百分之79患糖尿病的機率。而男性一天喝3、4杯咖啡,可以降低百分之27的患病機率,如果喝十杯以上,則可以大幅降低百分之55的糖尿病機率。
不過,目前還不清楚咖啡和糖尿病之間的關聯是什麼,研究人員推測,可能是咖啡的成分會抑制葡萄糖的运送,或者咖啡会影响胃酸的分泌,总之必须进行更多研究才能了解。 |
|


 |
Zhejiang
Xiaoshan Cafe 浙江萧山店
|
|
 |
 
Anshan Zhonghua Cafe 鞍山中华店
|
|
 |


 |

Coffee Science Information Centre
| |
 |
|
|
 |